貴州幫PK山東幫 富士康煙台廠驚傳械鬥3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山東煙台廠,中秋節驚傳貴州工人及山東工人械鬥事件,造成3人死亡、20多人重傷。不過,官方尚未證實。

根據網路消息,衝突起因於兩對情侶在網咖上網,兩女發生爭執,貴州籍及山東籍男友為女友出頭大打出手,網咖老闆偏袒在地人,貴州人十分不滿,趕回宿舍糾集同鄉報復。

▲一件小事引起貴州籍工人不滿,揪眾打人砸毀園區。(圖/取自新浪拍客微博)

消息指出,雙方共爆發兩次衝突,第一次是19日,200多名貴州籍工人赤裸上身,手持鋼管、棍子等喊著「山東人就打」,山東籍工人拿武器反擊,警方獲報趕來,但束手無策,場面十分混亂。

第二次衝突是21日,赤裸上身的貴州籍工人看到穿衣工人就打,還砸毀宿舍、餐廳等,大批武警、特警入園區鎮壓,上百人被捕。

根據消息,衝突共造成3人死亡,其中2人是貴州人。另外,有20多人重傷,數十人輕傷。

不過,目前大陸媒體尚未報導,官方也尚未證實。

編按:鴻海稍早表示,對滋事員工進行教育處理,目前事態已平息。鴻海指出,少數職工於園區外商家,聚集喝酒過中秋,兩夥人發生爭執,導致鬥毆,約300至400人圍觀,造成11人輕傷,無重傷、無死亡。(更新時間15:43)

▼此為新浪視頻,如遲滯或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