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奔遭騙回家處決!女方家人斷印男四肢、斬首棄屍家門

印度一對男女企圖私奔遭女方家人「榮譽處決」,圖為女方父母。(圖/翻攝The Hindu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印度哈雅納省某村落因「榮譽處決」而相當聞名,日前有一對相愛的年輕男女試圖私奔到德里結婚,沒想到被騙回家後,男子被女方家人打斷四肢後慘遭砍頭,女子則被家人動用私刑處死,其中男子屍體還被女方家屬丟到男方家門口

根據《印度教徒報》(The Hindu)報導,北印度哈雅納(Haryana)省羅赫塔克(Rohtak)某村中,念美術的20歲女孩妮迪(Nidhi Barak),與同村念理工的23歲達曼德(Dharmender Barak)相戀3年,兩人計畫於17日私奔到德里結婚。

但妮迪和達曼德2人違反種姓制度,觸犯當地人的禁忌,後來妮迪父母告訴2人,只要他們回家就不再追究此事。沒想到2人回村後,妮迪的家人於18日凌虐達曼德長達半小時,把四肢打斷後還砍下他的頭,最後將遺體丟到達曼德家門外。

在達曼達死前,妮迪則在全村民眾圍觀下,被家人動用私刑處死。後來妮迪家人在火化遺體時,警方趕來搶下已被燒掉一半的遺體,連同達曼德的遺體殘駭一起帶回驗屍。其中妮迪的父母、叔父及哥哥,以及帶2人回家的計程車駕駛都被逮捕。

哈雅納省以「榮譽處決」盛行而相當惡名昭彰,所謂的榮譽處決就是針對不聽從父母婚姻安排的男女,通常是女方的父親及兄弟去殺害男方,然後再處死自己女兒。根據報導指出,妮迪家在當地相當有名望,而達曼德只是務農世家,因此達曼德被打死後,他的家人不敢報警要求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