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很「胸」!比基尼辣妹洗車 藍寶堅尼、法拉利排隊

我們想讓你知道…@@!

▲台中辣妹穿比基尼洗超跑,現場是又HIGH又辣。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謝宗樺/台中報導

台中一家超跑修配車廠開幕,也請來好幾名辣妹穿比基尼洗車,現場氣氛HIGH翻;除了辣妹之外,十幾輛超跑包括藍寶堅尼、法拉利還有一輛價值2千萬元的限量跑車,業者還針對中部市場推出頂級維修。

幾名辣妹穿著比基尼,超級清涼養眼,她們拿著吸水海綿在超跑旁邊用力的刷呀刷的,吸引場邊一堆好奇民眾圍觀。高級超跑休配廠開幕,除了辣妹洗車炒熱氣氛,還有好幾輛高價超跑,更有價值上千萬元的限量跑車,同樣吸睛。

一名超跑車主表示,「專業度、細心也不比原廠的差,而且用的機油還比原廠的還要好。」業者看好消費市場,選擇在台中拓點,由於超跑零件相較於其他車款特殊,車主在這裡能直接更換,雖然和其他車廠維修費用差不多,但業者率先推出原廠才有的精密儀器維修。

業者黃成權說,「維修的部份,當然就是保養機油,可是我們會注意一些電腦設備,會一直再更新。」台中人擁有的超跑數量不輸北部地區,利用辣妹洗車打頭陣,創造話題,希望打開知名度後,期望台中人的高消費潛力帶來源源不絕的商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