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油按摩頸後淋巴 幫助排除身體廢物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身體按摩可以紓壓,也能幫助循環,芳香諮詢師David就建議,平時可以在家中自行做按摩,先將按摩油在掌心搓熱,接著輕輕按壓頸部淋巴處,順著頸部一路捏按到肩膀筋最緊繃的地方即可,透過按摩油香氛和手技,達到紓壓、排除多餘廢物和水分的功效。

搭配按摩手技,歐洲皇室香氛品牌Roger&Gallet在9月推出西班牙橘樹金萃香氛油,以產自西班牙南部安達魯西亞的橘樹做為基底,內含甜杏仁、摩洛哥堅果、夏威夷果、芝麻、月見草和山茶花等植物精油,可以幫助肌膚鎖水,達到保溼的效果,並且修護、讓肌膚更細緻。另外,除了使用在身體保養,也可以用來護髮。

這款香氛油除了內含植物精油,在製作的過程也以香氛的概念來研製,前味以香橙和香檸檬帶出淡淡甜味,象徵橘樹果實,中味以橙花、茉莉呈現出橘樹花朵的意象,後味用雪松做出木質調的陽光暖感。

◄業者推出橘樹香氛油,可以用在身體或是頭髮等部位。(圖/業者提供)

David指出,這款香氛油很適合換季的時候使用,而且相當多功能,可以當做身體保養油、妝前打底、護髮或是指緣油來使用,建議可在清潔之後,均勻擦在身體上,或是頭髮半乾時,塗抹於髮絲,最後吹乾即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