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香氛「永生花」 情人節花禮創新意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許多業者紛紛推出應景花禮,讓情人們可以表達情意。今年時尚花店honey DANIELS總監Violette CHEN,從日本引進了各種永生花色與不同品種的花,除了常見的玫瑰,還有康乃馨,石竹,法國小菊,嘉德麗亞蘭等少見花種,以象徵愛情與不凋零的永生花,搶攻情人節商機。

(左圖)honey DANIELS香氛永生花訂製頂級花禮,定價38000元。(右圖)厄瓜多長枝玫瑰禮盒,定價1000元。(圖/業者提供)

honey DANIELS與頂級香氛CYRANO合作,在永生花裡面放置德國品牌LINARI香氛,特別挑選藝術家系列的CALLA,搭配這次的訂製花盒。總監Vio 表示,CALLA的香氣有如朝露般的清新與水晶般的澄澈,揉合了紅茶的溫暖芳香、活力煥發的葡萄柚加上杏桃的甜美,最後以精緻的檀香與茉莉畫下了優雅和諧的句點。讓永生花不只美麗,更增添迷人優雅的氣息。

此外,品牌特別從厄瓜多引進全世界最「高」「貴」的玫瑰花,同時也專為每一朵頂級玫瑰,設計了一款和人一樣高的專用禮盒,讓送禮者的愛被全世界知道。Violette CHEN指出,長枝玫瑰高貴的原因,是因為要養成一朵如此高的玫瑰花,需要犧牲掉許多生長在旁邊的花多,才能吸收到完整的養分。而玫瑰所代表的是高貴及堅貞不渝的愛情,同時也代表對情人獨一無二的愛,相信在今年的情人節禮品市場,能有亮眼的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