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談內鬼洩密案 王雪紅:簡志霖只是做錯事的孩子 

▲王雪紅在亞太城市高峰會中首次談到內鬼洩密案。(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資料照)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亞太城市高峰會9日在高雄登場,宏達電(HTC)董事長王雪紅首次面對媒體談到洩密案,認為簡志霖只是做錯事的孩子,讓父母傷心,但這起案子並不影響公司營運,宏達電絕對不會消失,也會在大陸布局生根,將市場穩定下來。

王雪紅在記者會上表示,任何一個員工都像是孩子,孩子做錯事父母親會傷心,但做錯事情就要有所懲罰,一個公司是絕對不可能因為一個人做錯事,而有任何問題及虧損。王雪紅也相信簡志霖沒有洩密給成都市政府,而帶著簡進公司的執行長周永明地位也不會因此動搖。

對於宏達電股價持續創新低,王雪紅出面信心喊話,指出公司將會積極布局大陸市場,未來在大陸,中高階級的手機市占率至少要20%以上。王雪紅也強調,宏達電不是一般的,而是創新的,過程的進展總是會有一些起伏,而自己也有沒做好的地方,「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

王雪紅說,公司產品都是團隊研發出來的,有很多因應的措施,她相信想要投資的公司不知道有這件事,也就是說,對方不知道宏達電的員工會有東西帶出去。她也呼籲各界放心,宏達電的營運不會受影響,而且很快會推出新款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