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員警走狗運 逮獲通緝犯、酒駕男還尋回走失犬

▲尋回愛犬的心情,飼主感受最深。(圖/資料照片)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陳姓女子騎機車帶愛犬打疫苗途中出車禍,狗受到驚嚇走失,陳女心疼落淚報案,警方協尋2天,不但找回狗,還逮到通緝犯、酒駕,員警笑稱「真是走狗運」。

台中市警察局清水分局31日表示,日前接獲陳姓女子哭著來報案,指稱她騎機車帶著飼養10年的愛犬去打狂犬病疫苗,途經清水區高美路附近,不慎發生車禍,愛犬受到驚嚇走失。

警方過濾車禍地點附近監視器並到附近巡查,先是發現1名男子形跡可疑,經盤查逮到31歲的蕭姓男子為毒品通緝犯,另外發現1輛停靠路旁車輛,男性駕駛滿臉通紅、神色怪異,經盤查發現是酒駕。

警方最後在高美路段附近發現陳女走失的愛犬,立即通知前來認領,陳女感激萬分,還特地製作感謝狀送給員警,表達謝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