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2013最會賺名人NO.1 瑪丹娜打敗鋼鐵人、Gaga 

文、圖/GQ

看過了最會賺超模、最具影響力女性榜單之後,讓我們來看2013年誰是全球最會賺的名人!沒有太多的意外,現年55歲正和小男友一起投資開服裝店的”娜姐”瑪丹娜Madonna以年收1.25億美元(約台幣37.5億)成為最會賺的名人榜首,比起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還多。

當然好萊塢最會賺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還是愛以驚悚現身的女神卡卡Lady Gaga都不是她的對手。瑪丹娜Madonna在去年的主要收入是來自於巡迴演唱會的票房,大約有3000萬美元,其餘的還包含了她的新專輯收入……等等,比起她在2009年還多賺了約1500萬美元。

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的財富則是來自於他有股份的環球影城公園收入,以及執導電影的薪資,以1億美元(約台幣30億)緊追在瑪丹娜Madonna之後。而好萊塢最會賺的男星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即使演了十分賣座的《鋼鐵人3》,但還是只賺了7500萬美元(約台幣22.5億),遠遠不如娜姊。

>>完整文章

>>看更多2013最會賺名人NO.1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性感美胸大解放辣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