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前先甩一甩,把牙膏甩出來吧!

圖、文/生活童話

每個人的習慣不同,有人喜歡由後往前擠牙膏,有些則習慣從中間擠用,沒有常規限制哪一種方法是正確的,所以只要依照個人習慣方式使用即可;大家這樣做的主要目的都只有一個,就是能更方便的使用,如果牙膏上有個洞,大家可以猜猜看這有什麼用處呢?

Print

這個洞涉及到牙膏底部的使用方法,人們總是想要將每條牙膏都要使用得一乾二淨,才肯善罷干休,那麼對於使用到最後的牙膏常擠不乾淨,是否非常困擾呢?

Print

這樣設計的牙膏叫做Swing,這樣的發明是以牙膏端部的孔是用來作為一個微調,只要把手指在動中做旋轉的動作,離心力就會將推動牙膏對管頂部,這就行程了一個簡單的擠壓方式。

003

童話小編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可行的產品設計,而且還添加了一些刷牙的樂趣,甚至還會讓小朋友愛上刷牙並且注重口腔衛生。撇開Swing牙膏適合哪種性質的牙齒,以設計方面來說,真的很方便,省下了不少力氣,去擠壓後面永遠擠不乾淨的牙膏,刷牙前,先甩一甩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滾滾熔岩傾瀉,意趣的畫面讓你如臨現場!KALKI'D【火山燭台】

由「心」發出來的音樂,最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愛心造型枕頭喇叭

時尚 × 清潔 × 超美型 Brushing. Know磁吸式漱口杯組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