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Yes! 引領主題證婚新潮流 玩出婚禮新風貌

消費中心/市場訊息

以媲美三亞、峇里島的海景證婚場地聞名的晶宴海洋莊園,於 08/18 舉行「Say Yes!繽紛 LOVE 」主題證婚發表會,現場邀請 50 對準新人前來參觀體驗,打破傳統證婚流程及框架,以歌舞風、海島風、寵物風三種不同風格的主題證婚進行呈現,讓現場新人感受到更新鮮有趣的證婚體驗,並於園區內規劃不同互動區,準新人們除了可以看到不同主題的證婚儀式外,還能參觀海天一色的證婚場地。


▲寵物組舉行難得一件的寵物證婚,現場賓客瘋狂捕捉畫面。(圖/業者提供)

以「玩婚主義」為品牌概念,舉辦主題婚禮為人津津樂道的晶宴會館,於 2012 年夏初在東北角龍洞設立海洋莊園證婚場地,憑藉著可瞭望一望無際海面的證婚場地,旋即吸引許多新人的詢問與討論,在這一年內,晶宴與新人討論的過程中,發現許多人都希望證婚可以再更有趣一些,但卻不知如何著手,而聽到這些新人心聲的晶宴,於 2013 年夏天舉辦了「Say Yes!繽紛 LOVE 」主題證婚發表會,讓更多渴望證婚的新人知道,原來證婚儀式並不只有傳統的那一套,還可以有更多的變化,不只婚宴可以玩出新花樣,證婚也可以玩出新趣味。

活動主辦人表示:「這次的體驗會希望能夠有別於其他業者,晶宴舉行了主題證婚的發表會,除此之外,也想藉著這個發表會讓新人了解,證婚儀式不只有一個樣貌,可以再多加變化,讓儀式更有趣更新奇。這次更搭配週邊的佈置及創意甜點,讓證婚的主題更加的明顯,也為證婚儀式增加不同的活力與深度。」活動當天除了讓新人觀賞證婚儀式外,更提供喜宴菜色給現場新人享用,讓人可以在海天一色的場地看海景、聞海風、饗美食。

.我想了解更多主題證婚新潮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