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功一點!15歲女被姑姑唸跳樓 父斥:為什麼要罵她?

▲新北市三重區發生少女負氣跳樓事件。(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名15歲楊姓女高職生平時功課不佳,13日上午9點在三重家中,疑似被同住的姑姑唸「用功一點」,竟當場開窗從2樓跳下,墜落柏油路,左腳掌受傷骨頭凸出;楊父接獲消息帶著酒氣趕到醫院,痛斥少女姑姑「妳為什麼要罵她?我一定找妳算帳!」

警方調查,楊女就讀台北市的私立商職,功課不太好,13日上午被姑姑責罵「書都不好好念」、「用功一點」,一時心情低落,當場開窗跳下,從3公尺的高度墜落,造成左腳掌受傷骨頭凸出,幸而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楊父疑似喝了酒,帶著酒氣趕到醫院,責備少女姑姑「妳為什麼要罵她?我一定找妳算帳!」只見姑姑一臉懊悔「怎知道會這樣,早知道就不唸她了」。

張老師基金會提醒,大人應先聆聽孩子對未來的想法,互相討論、約定,當孩子的願望被尊重,自我管理也會提升,親子關係會更好。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