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17歲無照男心慌躲查撞傷警 父批壓制過當反控傷害

▲高雄新興分局。(圖/翻攝Google街景)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17歲吳姓少年無照騎車遇警盤查,因心慌害怕被開紅單,企圖逃離現場,撞倒前方警用機車,造成黃姓警員右小腿擦傷,吳男被壓倒在地制伏,脖子、手肘因此受傷。吳父不滿警方壓制過當,要求帶兒子到醫院驗傷,並對黃姓警員提出傷害告訴。吳男訊後被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少年及家事法庭。

警方表示,28日晚上10點左右,五福二路派出所警網巡邏到中山路和五福路口時,看到吳姓少年和19歲薛姓少女坐在發動的機車上講話,因機車疑似改裝過,警方立即上前詢問。

吳姓少年心慌拒絕受檢,加速油門企圖逃離現場時,把前方的警用機車撞倒,壓傷黃姓警員的右小腿,吳男也倒地,黃姓警員立刻將他壓制在地逮捕,吳男的脖子和手肘因此受傷,趕到警局的吳父向黃姓警員提出傷害告訴。

吳姓少年說,他下班要去金鑽夜市,害怕被開紅單才會落跑,否認故意撞警,反控黃姓警員拉住他的脖子壓在地上,另一名警員喊停才停。

吳父說,家中經濟不寬裕,身為單親爸爸,要養母親和兒子,因兒子在牛排館打工貼補家用,為了通勤方便才讓他騎機車

警方尊重吳父提告的權利,已將吳男涉嫌妨害公務案與吳父控告的傷害案,一併法辦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