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您貴姓?幹!」 身揹5條通緝罪男姓氏很特別

▲通緝犯幹自強(中)姓氏很特別,讓警方印象深刻。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方日前逮捕一名32歲的通緝犯,身揹5條罪嫌,先後被高雄和屏東地方法院發布通緝,由於他姓「幹」非常特別,盤查時還以為在嗆聲,讓警方印象深刻。全案依強盜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該名通緝犯幹自強有竊盜、毒品前科,因揹有5項通緝罪嫌,總刑期超過5年,今年5月至7月被高雄和屏東地方法院通緝,幹男甚至放話,寧和警方火拚也不願被關。

幹男上月2日向35歲的戴男買毒品,先將對方騙上車後,再拿出改造手槍抵住戴男頭部,最後搶走200多公克海洛因,將戴丟下車。警方循線追捕,3日在屏東逮人,但未查未作案槍枝。

三民一分局偵查隊長黃能清表示,從事刑事工作多年,查獲姓「幹」的嫌犯還是第一次,但幹男似乎已被問到習以為常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