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進軍電影圈 受邀出演《特勤局》扮反派

文、圖/GQ

看來退休後的”貝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進軍電影圈已不遠了,早先才傳有望客串好友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續集電影《不可能的任務5 Mission Impossible》,現在就連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Colin Firth也決定力邀貝克漢David Beckham拍攝動作新片《特勤局(暫譯)The Secret Service》。

>>看更多大衛貝克漢



據說導演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特別為貝克漢David Beckham量身打造一名反派角色,因此不只是要拋開舊有的完美男人形象,”貝帥”這回更將有機會在片中一圓他的武打夢。日前奧斯卡金牌製作人哈維韋恩斯坦 Harvey Weinstein也曾向媒體表示:「David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包括成為電影明星,他甚至不需要我的任何建議。」

《特勤局(暫譯)The Secret Service》改編自《特攻聯盟》漫畫原作者馬克米勒Mark Millar的同名漫畫,描述資深間諜帶著年輕特務執行祕密任務,打擊罪犯,其他演員卡司包括山謬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艾爾頓強Elton John以及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都有望加盟演出。

>>完整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