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江忠捍衛清白嗆名嘴:請拿出證據,如果有,願給30萬

▲何江忠在庭訊時表示媒體報導有落差,他不認識黃天任。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軍高法院7日重新召開羈押庭,542旅前副旅長何江忠在庭訊時表示,部分媒體指他常不假外出找女人,他強烈聲明,如果有人提出任何舉證,請拿出證據,如果有,願拿出新台幣30萬給對方,如果沒有,給我100萬還我清白

何江忠7日庭訊時向審判長表示,洪案這件事的確有錯,但近日媒體對他的不實指控和汙衊,「只要在追訴時效內,會採法律作為」,尤其是和士官、護士喝酒、不假外出找女人等內容,身為一個軍官,做錯事可接受批判檢驗,但無法忍受媒體人身攻擊,「難道軍人是弱勢團體,就可以侮辱我嗎?」

外傳何江忠和269旅副旅長黃天任是同期同學,透過這層關係,拜託黃在813醫院擔任行政士官長的老婆幫忙,加速體檢表出爐。何江忠表示,黃天任是大他2期的學長,「與媒體報導落差很大」,和黃天任從沒在外吃過飯,他和妻子也不認識黃妻,根本談不上交往,如果媒體可舉證雙方有交際應酬,「我願意現在就接受羈押」。

何江忠強調,他不認識黃天任,6月25至27日的電腦兵棋推演參謀訓練時,僅因27日黃天任的座車被人借走,下午才會和他併車返營,僅此一次,也沒有一起用餐,黃天任當時和駕駛一起吃飯。

對於近日媒體爆料,指他6月23日和士官、813護士去KTV唱歌、常不見外出找女人等內容,何江忠提出強烈聲明,如果媒體有人能舉證,請拿出證據,如果屬實,他直接拿出30萬給對方,如果沒有,給我100萬還我清白,「只要在追訴時效內,會採法律作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