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變小學生 馬英九慰問勤抄筆記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為表達政府檢討洪案的誠意,4日親臨洪仲丘告別式上香,但民眾不滿的情緒卻是徹底爆發,從下車到公祭現場,就被民眾包圍嗆聲,短短100公尺走了15分鐘,甚至還有人要他爬進靈堂謝罪。等到進了洪家,馬從總統變成學生,拿出紙筆頻抄家屬陳情的焦點,甚至還要求陪同的國防部長一起抄個仔細。

「馬英九下台、下台、下台、下台,別人的孩子死不完!」馬總統想對洪仲丘上香,民眾藉此把不滿都吼了出來。

「里長你下跪這樣不對,你這樣越老越糟,你站在這,我們是要跟馬先生,還跟我們講,為什麼在這兩、三天,會把在押被告放出來。」就算軍方起訴了,但民眾看不到真相,下跪的、怒吼的,短短100公尺的路,馬英九被包圍嗆聲長達15分鐘,就算要在禮簿上簽名都沒那麼容易。

「馬英九下台、下台,馬英九下台,仲丘死了、仲丘被你們害死了,不用簽名了,簽名沒有用啦!」馬英九面對怒吼表情凝重,但他至少還能上個香,軍方送來的輓聯和花圈,可是全被丟到路邊。

眼見眾怒,馬英九一進到洪家,身分從總統和三軍統帥變成小學生,專心拿出筆紙,把洪家人的陳情和質疑全都記了下來,要說話還得看完筆記再開口。同時自己記還不夠,還得監督國防部長部長楊念祖記了沒。為了滅火,馬英九全力表現出負責的一面,要不是洪媽媽出面緩頰,畫圈圈要大家不要再說,恐怕馬總統想來不容易,想走更困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圖集/淚眼送仲丘,凱道降下讓人最動容的「八月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