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林葦茹攜手走秀 最愛Calvin Klein情人禮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即將來到,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推出ck classic 經典系列腕表的11周年復刻版,在新品發表會中邀請到男星高以翔及名模林葦茹攜手,共同詮釋ck watch & jewelry經典時尚魅力。

 

(左圖)高以翔和林葦茹共同為Calvin Klein新品走秀。(右圖)高以翔配戴ck classic 系列腕錶,定價6,100元。(圖/業者提供)

近期忙於電影拍攝的高以翔,特別抽空回到台灣替Calvin Klein新品走秀,他說自己從高中就很喜歡Calvin Klein品牌的腕錶及飾品,更認為情侶之間要能擁有一樣共同的東西,才能代表長久的愛與未來,像是對錶、對戒都是很適合贈送另一半的情人節禮物。而林葦茹也表示,和情人戴一樣的東西感覺很甜蜜,而當對方不在身邊時,看到代表對方愛意的東西就可以想念他。

      

(左圖)ck staight 率真系列手環,定價2,800元。(右圖)ck return 呼應系列鍍PVD玫瑰金戒指,定價2,400元。(圖/業者提供)

Calvin Klein全新時尚單品ck classic經典系列對錶及ck return呼應系列飾品及ck straight率真系列飾品,承襲Calvin Klein一貫的極簡摩登DNA風格,運以簡約線條與經典輪廓,打造情人節摩登時尚的七夕節慶氛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