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紅犢牛皮包款 情人節傳遞愛戀情意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Jérôme Dreyfuss趁勢推出七夕紅色愛戀2013早秋包款「RAOUL寶石紅雷射切割犢牛皮包」與「IGOR寶石紅雷射切割犢牛皮包」,以尚未換過胎毛三個月大的小犢牛皮革製作,皮革觸感細緻柔軟。

觸感柔嫩光滑的犢牛皮,運用斜45度精密的3D雷射切割工藝技術,在頂級皮革上發揮創意。讓皮革隨著時間與使用習慣展現出不同的生命力,呈現如水波紋般的立體光澤。本季秋冬搭配寶石紅的性感魅惑顏色,展現性感風情。

 

(左圖)Raoul寶石紅雷射切割犢牛皮包,定價37,800元。(右圖)Igor 寶石紅雷射切割犢牛皮包,定價39,800元。(圖/業者提供)

RAOUL包款側身多款口袋收納設計,可貼心放置多樣隨身小物,低調率性的設計,符合日常上班使用,也適合休閒出遊隨身提揹。熱情俏皮情人IGOR,包款活動拉鍊的設計,可隨著需求裝載外出所需的內容,可正式可休閒的側身背法與線條設計,展現都會迷人的俏皮活力,與熱情洋溢的氣質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