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香調的愉悅精神 雅詩蘭黛推出紅粉佳人香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夏天,知名美妝品牌將在8月1日推出「紅粉佳人」限量系列產品,以花果香調的香水為核心,呈現出積極享受生命的無憂愉悅精神,另外,也推出高彩度唇蜜和濃郁色彩的指甲油。

雅詩蘭黛以透明螢光粉紅重新設計「歡沁香水─紅粉佳人限量版」,大膽明亮的前調是豐富的鮮果搭配,以粉紅葡萄柚和強烈的黑醋栗為主軸,加入香甜的荔枝、覆盆子以及清新的小蒼蘭,散發濃郁甜香;中調綻放出野性女人味,綜合百合、茉莉、粉紅牡丹的嬌柔,再以瓦迪亞玫瑰點睛。最後以安息香、柏木、麝香做為基礎,染上俏皮的香草和甘美的洋茉莉增添韻味。

◄「歡沁香水」紅粉佳人限量版,容量50ml、建議售價2,200元。(圖/業者提供)

除了香氛,這次紅粉佳人系列也推出高彩度的「純色晶灩唇蜜」和「純色晶灩指甲油」,帶出時髦摩登又極具女人味的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