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鍾愛Jenny Packham洋裝 產後亮相指定款

文/Hully
全球引頸期盼下,凱特王妃於終於產下白白胖胖的小王子,於23日晚間1家3口公開亮相,新手爸媽臉上洋溢著幸福笑容,喜悅之情溢於言表!凱特穿著粉藍圓點洋裝現身,一來向黛安娜王妃致意(與黛妃當年產下威廉後,所穿洋裝相似),二來洋裝的高腰剪裁寬鬆舒適,讓產後的「媽媽肚」大方見客,自信態度獲得讚賞。這件替凱特贏得許多好評的洋裝出自於英國設計師 Jenny Packham之手,是凱特的愛牌之一,她曾多次在公開場合穿著亮相。

   

▲(左圖左)凱特產後首度公開亮相,1家3口向國人致意。(右)挺著大肚子的凱特出席伊莉莎白女王的加冕典禮。(圖/達志影像)

今年六月,挺著大肚子的凱特出席伊莉莎白女王60周年加冕慶典。Jenny Packham的裸色高腰洋裝搭配同色系外套,腳踩L.K.Bennett高跟鞋,讓凱特的氣色看來更加紅潤。

   

▲(左)凱特出席倫敦奧運造勢音樂會。(右)凱特與家人現身慈善馬球賽。(圖/達志影像)

去年替倫敦奧運造勢的皇家音樂會上,凱特穿著Jenny Packham藍綠色蕾絲禮服,如女神般飄逸出場。輕柔透膚布料有著緞面質感,讓她看來更加脫俗迷人。另外凱特在2011年出席聖塔芭芭拉的慈善馬球賽,一襲Jenny Packham印花洋裝青春洋溢,在一片綠茵中顯得格外動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