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遇40歲美魔女一夜春宵!21歲鮮肉事後傻眼:她是女友媽媽

做愛,愛愛,性感,上床,恩愛,情侶,夫妻(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國外網友意外與女友媽媽上床。(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單身男女在晚上互相找樂子並沒什麼不對,不過一名網友在美國Reddit論壇上PO出超誇張故事,不但與年紀是自己兩倍大的姊姊發生一夜情關係,幾個月後才發現對方竟是未來女友的媽媽,讓他大呼「真的徹底搞砸了!」

這名網友在Reddit「TIFU」版(今天我搞砸了) 表示,他住在一個蠻大的城市,但是市區只有三間比較像樣的酒吧,所以常常遇到差不多的人。幾個月前,他與一群同事到一間有現場樂團表演的酒吧玩,看到一位金髮美女,雙方看對眼後走過去聊了幾句,但當時還有朋友在,只交換了電話號碼,傳過一兩次簡訊之後,就沒有下文。

沒想到,大約一個禮拜過後,他在同一間酒吧裡又遇到同一位女性,雙方都感到非常驚訝,於是聊了很久,當晚他就到女方家中共度春宵。這名網友表示,自己今年才21歲,但是對方是位已經40歲的女性,「幾乎已經是我年紀的兩倍,但她看起來超正點,我想說向姐姐學學經驗也不錯」。

因為只是個一夜情對象,他就沒有再去想這位美魔女,之後透過Tinder認識了一個19歲的女孩,約會過幾次之後感覺非常好,很有機會發展成男女朋友,於是女方就邀他到自己家裡坐坐。但是在開車前往的途中,他感覺很不對勁,因為這個路線跟之前一夜情的時候根本一樣。

終於,他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那個可愛的正妹指著一棟房子說『這就是我家』,我的心整個沉下去了,那就是我曾經有過一夜情的地方」,他詢問女孩住在這裡多久了,得到的答案竟是「幾乎從出生開始就住在這了,跟我爸媽,、妹妹還有我們的狗狗」。

最後,原PO把這件事情向約會對象坦承,一開始女方還不相信,直到他說出對方媽媽的名字,「她嚇壞了,但幸好沒有攻擊我之類的,我們都同意不再繼續約會,這真的很糟糕」。他最後表示,沒特別問對方父母的婚姻狀況,也不知道幾個月前那晚翻雲覆雨時,為何沒人在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