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盼各界及媒體 尊重洪案官兵家屬勿受無情詢問

▲「國軍非黑道」,陸軍司令李翔宙道歉鞠躬。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陸軍司令部25日說,請各界及媒體能尊重洪仲丘案相關官兵眷屬,不要讓他們再受無情詢問而造成家庭破碎,甚至影響社會和諧。

陸軍義務役下士洪仲丘死亡案至今22天,陸軍司令部上午發布新聞稿表示,「裝甲542旅洪仲丘下士在禁閉室期間不幸死亡」案,確實因管理與訓練強度不當,讓家屬痛心,造成社會紛擾,再次致上最深的歉意,並且絕對以負責的態度詳查全案,還原事件真相,近期社會各界的指教與批評,陸軍司令部都虛心接受,痛定思痛深切檢討改進。

陸軍司令部表示,針對洪仲丘案秉持誠實面對、依法偵辦的嚴正立場配合司法偵查,以釐清案情,依法嚴懲涉案人員。請各界及媒體能夠尊重此案相關的官兵眷屬,不要再受到無情的詢問而造成家庭破碎,影響社會和諧。

陸軍強調,絕大部分官兵都能戮力從公,克盡職責,更需要眷屬默默支持,懇請各界給予支持與鼓勵。陸軍必定澈底精進部隊領導風氣,厲行合理管教、營造優質的服役環境,重拾國人的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