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轎車遇惡煞 女子被毆失財驚嚇1個月

▲網拍暗藏危機。

地方中心/嘉市報導

王姓女子上網拍賣轎車,竟被有毒品前科莊姓男子騙到偏僻處毆打、控制行動,再被迫簽下轎車讓渡書、提款卡密碼,失財又傷身,警方先逮捕莊男由檢方聲押獲准,再抓到3名同夥,依強盜等罪嫌移送法辦。

嘉義市警方表示,家住台南市的30歲王姓女子,今年6月在網路上PO文要賣車,被24歲男子莊嘉文(有毒品前科)發現,約定6月5日在嘉義市一家速食店前看車,王女請好友陳姓女子陪同前往,莊嫌先表明要試車,與同夥16歲劉姓中輟生將王女載走,要陳女在場等候。

王姓女子被載到一偏僻地點,突然竄出一名15歲黃姓少年持木棍猛打被害人,再由劉、黃2名少年以膠帶綑綁王女的雙手,同時貼住眼睛、嘴巴,強載到嘉義市區一棟大樓出租套房軟禁。一夥人再開車回到速食店,將等候的陳女騙上車,一同押在套房內。

莊嘉文等人隨後以刀械恐嚇,逼迫被害人簽下汽車讓渡同意書,並逼迫2女說出提款卡密碼,由另一名20歲的蘇姓男子前往自動櫃員機,領取2人銀行存款8萬元。

身心受創的2名女子,隨後又被押到一家汽車旅館,直到莊男順利將王女的轎車以32萬元賣給一家中古車行後,才載2女到嘉義火車站搭車返家,2女獲釋前,莊男又要求被害人簽下多張本票,製造被害人「賣車還錢」的假相。

2名被害女子擔心受到報復,一直到6月底才向警方報案,警方先逮捕莊嘉文,由檢察官向法院聲押獲准,再循線查獲蘇姓男子及劉姓、黃姓少年等3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