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打敗小賈斯汀、泰勒絲 奪30歲以下最會賺NO. 1

文、圖/GQ

根據《富比士》最新的調查,將要推出新專輯的女神卡卡Lady Gaga,以總資產8000萬美金(約24億新台幣)擊敗去年的冠軍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也比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蕾哈娜Rihanna等人來的更多。這也同時反映出女神卡卡Lady Gaga為何能在先前的百大名人榜居第2名最具影響力女性榜第45名的實力。即便是獲得金獎影后的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也不是她的對手。

>>30歲以下最會賺名人榜

《富比士》假設上半年女神卡卡Lady Gaga沒有因開刀取消巡迴演唱會的話,她將會進帳更多突破1億美金的大關。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經過了一年也大有嶄獲從比去年多賺300萬美金以總資產5800萬美金(約17.4億新台幣)小勝泰勒絲Taylor Swift位居第2名。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則比去年少賺了200萬美元,以收入5500萬美金(約16.5億新台幣)落到第3名。

至於去年的第4名蕾哈娜Rihanna則資產大縮水,短少了約1000萬美金,輸給了知名音樂人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屈居第5位。其他上榜的還有凱蒂佩芮Katy Perry、英國最會賺的年輕歌手愛黛兒Adele、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以及最帥狼人的泰勒洛特Taylor Lautner。

>>完整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