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時頭條/性獸都市 前公關主任控告市長性騷擾

▲前公關主任傑克森,控告聖地牙哥市長性騷擾。(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琳•傑麥科馬克•傑克森(Irene McCormack Jackson)去年底出任加州聖地牙哥市市長費爾納(Bob Filner)的公關主任一職時,曾經這樣說:「這是我人生中最值得驕傲的一天。」

她表示,他相信市長會尊重員工,並且「以身為這個致力改善聖地牙哥市民生活的市府團隊的一員,感到激動」。

但是很快的,她的驕傲變成了噩夢。傑克森說,她成了費爾納的「性追擊」對象。費爾納不斷的表示想親吻她、跟她做愛,甚至娶她為妻。有一次。這位70歲的民主黨籍市長,甚至要她不穿內褲上班

傑克森在周一舉行的控告費爾納性騷擾的記者會上說:「過去6個月是我職場生涯最痛苦的時光。在我的工作環境裡,費爾納認為女性只是性對象或白痴。我看過他把手放在許多女性身上的不當位置。」

傑克森說:「他的行為讓我感到羞愧、恐懼、和受到侵犯。」她已委任律師歐瑞德(Gloria Allred)為打這場官司。費爾納表示,對前公關主任傑克森的提告感到「難過」。

費爾納被提告,要他辭職的壓力也不斷增加。關於他對下屬性騷擾的指控,本月稍早時首度浮上檯面。

他在11日發表道歉聲明說:「我已檢視內心和靈魂深處,明白我必須、且也會改變現在的行為。我也謙卑的承認,我需要幫助。我已經尋求專家,協助改變我的行為和作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