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毅勳遭收押 母在宜蘭欲說明臨時喊卡

▲陳毅勳操死洪仲丘遭收押,老家鄰居難信、母親拒訪。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陸軍中士陳毅勳被控虐死下士洪仲丘遭到收押,他的母親原本22日要開記者會說明,但因心情低落、身體不適,臨時取消。

陳毅勳今年從陸軍蘭陽地區指揮部本部連借調到269旅支援,擔任禁閉室戒護士疑似虐死洪仲丘,涉嫌違反陸海空軍刑法第44條第1項「凌虐部屬致死」等罪嫌重大,且所犯為最輕本刑5年以上有期徒刑重罪,有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19日遭到收押。

陳毅勳被指控7月3日狂操洪仲丘體能,洪身體早已經不適,再被下士李念袓操了300下體能,李念袓還用右腳踩了洪仲丘受傷的腳踝,強迫他仰臥起坐,後來洪仲丘身體不適跌坐地上,被送醫至隔日死亡。

洪仲丘的死,除了前端移送禁閉的作業流程違法,矛頭指向陳毅勳操練過當,宜蘭縣議員陳金麟說,陳母原本今天要在宜蘭召開記者會,但最後因心情低落、身體不適,臨時取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