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青年林秉毅、王衛東集3000愛心 一圓重機環歐夣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因夢想而偉大。

▲台灣青林秉毅、王衛東騎重機環歐,一圓夢想。(圖/取自林秉毅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人因夢想而忙碌,不因忙碌而失去夢想」台灣青年林秉毅、王衛東集3000人愛心旅費,當地時間21日下午從愛爾蘭都柏林出發,展開「重機環歐」之旅,預計90天內踏遍歐洲44個城市。

他們表示,此夢想能實現,主要是台灣與愛爾蘭所簽訂的打工度假計畫,加上3000個台灣同仁的愛心集資。

林秉毅、王衛東從著名的觀光景點「都柏林尖塔」出發,還特別戴上彩繪台灣的安全帽,騎上貼有中華民國國旗圖樣貼紙的重機,相望藉此旅程讓全歐洲目睹台灣充滿活力的精神及人民的毅力、勇氣及野心。

兩人說,「重機環歐」是他們的夢想,但因旅費不足,透過臉書小額募款,獲得3000個全台各地的朋友集資,1人100元,附帶1封信,信中寫滿祝福與鼓勵的話語:「人因夢想而忙碌,不因忙碌而失去夢想!加油!」。

他們瞭解,此旅程難度極高, 但他們深深感受到這些支持者的熱情及鼓勵,使他們能有足夠勇氣去追夢,踏上奇幻之旅,勇氣正是他們駛向夢想的唯一載具。

這次「重機環歐」是從都柏林出發,從北愛爾蘭搭船到對岸英國,穿越英法跨海隧道至北歐四國、北極圈北角(世界的盡頭), 沿著俄羅斯邊境,南至葡萄牙環繞整個歐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