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頭赤炎炎,一起游泳趣吧!

圖、文/生活童話

「熱死了!」台灣夏天一向非常炎熱,每天氣溫動輒三、四十度,體溫過高時,身體會一直排出汗水散熱,可是汗水不容易蒸發,所以稍微動一下就會汗流浹背,濕濕黏黏的感覺任誰都不喜歡。在這樣的炎炎夏日,游泳玩水是消暑的首選;這次生活童話就來為你介紹幾樣出門游泳戲水可以派上用場的好東西吧!

1

夏日補給水分的好伙伴,輕輕一扭,天然果汁水立即帶著走 Citrus Zinger 活力瓶(柑檸纖水瓶)

001

去游泳都需要有個不怕碰水的包包,小編這次找到這款不只能優雅手提還能輕鬆側背,環保可以時尚與品味共存,  我用我的潮麻包 今年最大打5折!!

3-13

夏天到了,女孩們穿著夾腳拖也可以隨心所欲的更換指甲造型,既方便又時尚  Bling Nail 腳指時尚彩繪貼

4

茄子造型的相機背帶,可以邊玩水還能邊拍照留下美好回憶  Keep it Simple HIPSIONG相機背帶

5

盡情玩水時,不必擔心手機或相機操作時會滑落,可以牢牢握住心愛的3C用品  亞馬遜動物吊飾繩

6

爸爸媽媽帶著小寶貝夏日出遊戲水時,游泳圈是最理想的輔具配備,讓小朋友們可以快樂又安全的玩水 德國SWIMTRAINER學習游泳圈

7

不是只有大人,小朋友也很需要抵抗強烈日曬與紫外線 美國BABIATORS 大朋友墨鏡(適合3-7歲),美國BABIATORS 小朋友墨鏡(適合0-3歲)

8

夏季多功能收納,太陽眼鏡收納好方便  日系極簡風飾品配件收納架

這樣的酷日在戶外行動也是種挑戰,不管是去游泳玩水或是從事別的活動,可千萬不要忘記做防曬措施囉!不分男女,不分老少,通通需要做防曬,因為紫外線是沒有性別歧視的,特別是小朋友的皮膚,更需要好好保護,因為他們的皮膚比較脆弱;也要記得定時補充水分,除了擦防曬產品之外,陽傘和帽子也是對抗太陽的好配備喔!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