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焦點都在洪仲丘 苗縣府今強拆大埔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是說好要一起北上抗議?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除了關心洪仲丘案外,台灣地方聲音也值得我們關注!苗栗縣大埔爭議,18日傳出最新消息,地方盛傳縣府即將強拆張藥房!苗栗縣警察局18日全面禁休,警力在清晨集結,重型機具也集結待命;警方於10時先拆除電表和水表,現場聲援民眾則以鐵鍊綁身體準備對抗,但仍敵不過現場兩百多名警力,部分學生被強行架離現場。


▲大埔18日拆除,200名警力進駐爆衝突。

苗栗縣政府上午調來4台遊覽車、200多名警力和重型機具,強勢將現場聲援民眾架離,場面陷入一度混亂;現場已經拆除一半進度,預計18日就會全部拆除完成。

拒拆戶張太太18日跟9個自救會大車北上,要到凱達格蘭大道陳情,她在出發前聽聞縣府要強制拆除的消息,哭喊縣府的行為是「趁人之危」。自救會成員痛批,縣府趁自救會北上陳情,強拆大埔的行為猶如「豺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