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蒂.紐頓穿Sergio Rossi 倫敦媒體晚會添風采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精品女鞋Sergio Rossi是許多明星名媛深愛的品牌,出席晚宴重要典禮時更是搭配禮服的最佳時尚配件;日前英國知名女演員Thandie Newton (譚蒂.紐頓),就以黑色西裝套裝搭配Sergio Rossi Oberoj流蘇高跟涼鞋鞋款出席倫敦Private Lines媒體晚會,時尚又有型。

 

(左圖)英國女演員Thandie Newton (譚蒂.紐頓) 穿著Sergio Rossi 雙色編織繫踝流蘇裝飾高跟涼鞋出席倫晚會。(右圖)雙色編織繫踝流蘇裝飾高跟涼鞋,定價41,000元。(圖/業者提供)  

Sergio Rossi 2013年春夏季系列,結合了米蘭孟菲斯 (Memphis Milano) 的經典設計,和卡羅布斯迪 (Carol Bugatti) 的精妙手藝。創意總監 Francesco Russo 以視覺豐富的系列,體現對於美學的堅定和純真的追求。受到索特薩斯 (Sottsass) 的前衛美學所啟發,Francesco Russo 以鮮明的色調、幾何圖騰的應用,以及獨特非凡的異材質相融交撞,展開本季非凡的創意。在優雅兼具反叛精神的領導下,每款鞋履流露出獨特的美學,色調大膽而 鮮明。

sergio roosi鞋款設計元素非常豐富,立體梭織的皮革,糅合豐富的色彩,為鞋跟、鞋底和鞋帶添加搶眼的元素。金屬表面衝撞奪目的色彩組合;皮革壓紋和漆皮綴以華麗水晶裝 飾,打造瑰麗的晚宴鞋造型。

 

 

(左圖)黑白Z形幾何拼接小羊皮楔型鞋,定價33,000元。(右圖)手工錘製黃銅鞋跟黑白幾何色塊繫帶楔型涼鞋,定價57,0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