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華柱南下弔唁洪仲丘 洪母淚崩:我的孩子沒了

陸軍下士洪仲丘關禁閉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調查說詞嗎?

陸軍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說詞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陸軍下士洪仲丘遭虐死案,國防部長高華柱14日特別南下前往洪家弔唁。洪母當場淚崩,哭訴「我的孩子沒了」,場面令人鼻酸;高則表示自己也很「自責」,承諾一定會還原真相,給家屬和社會一個交代。

據了解,洪母看到高華柱後,要求國防部給真相,同時還他一個兒子來。至於洪父則呼籲,不要有官官相護的情形發生,也希望此案能給政府一個警惕,希望以後每個家庭的孩子去當兵,都能平安回家,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了。

對此,高華柱談到,他剛從國外回來,總統馬英九也一再交代,對此事也很重視,因此立即前來表達慰問之意。對於洪仲丘枉死,他坦言非常自責,直言這對國防部是一個莫大的教訓,因此不管是在刑事或法律上的問題,甚至是行政疏失等都會調查清楚,家屬的要求一定都會做到。

由於洪家人質疑懲處名單有漏網之魚,高華柱回應,所有問題會根據事實調查的狀況,絕對不會有遺漏,日後會對大眾做說明。有關禁閉室是否關閉?高表示,台灣是法治國家,一切將依法律來執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