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腐指數比洪仲丘重要? 周玉蔻批:馬10天都不出面

陸軍下士洪仲丘關禁閉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調查說詞嗎?

陸軍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說詞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陸軍六軍團542旅部連義務役下士洪仲丘,退伍前三天在禁閉室猝死,疑似有遭到虐待之嫌。對此,名嘴周玉蔻12日批評,馬總統對於貪腐指數的錯誤從法務部到行政院都出馬「嚴正駁斥」,但對於役男洪仲丘之死,到現在10天了,「總統身為三軍統帥都不出面,難道是自我感覺良好嗎」?

▼名嘴周玉蔻。

周玉蔻說,馬政府處理國際透明組織的貪腐指數,第一時間從法務部開記者會,到行政院說明,當晚馬總統也說要嚴正駁斥以免影響國際視聽,但這指數傷的是馬英九。

周玉蔻說,反觀役男洪仲丘,被士官長、連長、旅長「關死了」,消息到現在10天了,有看到馬總統嚴正斥責嗎?江宜樺被放話要辭職,總統立刻澄清,結果役男死了,國防部長有出來嗎?總統有處理自己相關事情那樣感同身受嗎?

周玉蔻說,總統是三軍統帥,跟役男之死有直接關係,但她不知道幕僚是怎麼處理這件事情的,「為何對役男之死掉以輕心,處理自己的事情就急迫憤怒」,難道是自我感覺良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