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歧視+魯蛇勿進!年收百萬才能浪漫相親 ABC更加分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以《王子的約會》還是有存在的必要性啊?(咦)

男人年薪百萬才能去相親,你覺得被歧視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性別平等?別開玩笑了!相親公司20日舉辦集體相親,男生被限制身高170公分以上,月薪7萬或年收入百萬以上,才能跟女方來一場浪漫的約會。

至於女生的限制條件僅侷限在年齡20至35歲,上面寫道「氣質出眾、談吐得宜,須配合當面審核。」即可。(見上圖/翻攝月老銀行網站)

諷刺地是,該相親公司引用德國作家雷馬克的詞句,「人們往往在愛情提出太多的問題,有朝一日當你(妳)知道答案的時候,愛情卻已經溜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顯然要參加「仲夏浪漫的約定,當領帶遇見高跟鞋」,底下是參加男性的完整條件,問題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就是錢、身高跟血統。

男生: 57~75年次,具大專以上學歷,身高170CM以上,品行端正。

※須符合以下一項資格,需配合當面審查:
1. 月薪7萬以上(另加股票等其他收益後滿百萬亦可)或年收入100萬以上。 2. 具千萬以上資產者。
3. 機師、醫師、律師、建築師、精算師、會計師、不動產估價師、鑑定師、專利師、藥師等專業人士。
4. 具國外背景,如ABC、海外留學經歷、任職於外商公司
5. 公司負責人(視營收情況而定)

參加費用也是男女大不同,男性要付1580元,女性要付780元,台灣真的有做到兩性平等嗎?或許在此次相親聯誼活動中,反而讓人有種魯蛇(Loser)勿進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