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電波錶再推力作 邱澤出席大談賽車經

我們想讓你知道…邱澤與李毓芬的關係還比手錶更受關注。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Casio旗下賽車錶品牌Edifice旗艦錶款EQW-A1200系列,7月9日再推三款新作,全方位的功能提升及耐震構造的強化,錶款堅固性更上一層樓。而仿造F1賽車的造型,以及儀錶板配置,呈現強烈的運動風格。Casio當天也邀請到熱愛賽車的邱澤擔任嘉賓,大錶徑的造型,讓平常在偶像劇扮演雅痞角色的邱澤,化身為運動陽光型男。

Edifice這次發表的EQW-A1200系列以全新的動感設計與科技搭載方位測量功能、TOUGH MOVEMENT強悍機芯、Smart Access直感操作系統,提升計時碼錶的功能性,並採用防水100米、抗震構造以及碳纖維管補強彈簧棒,來提升手錶的耐用性。

由於2009年起,EDIFICE與已連續三年稱霸世界冠軍的Infiniti Red Bull Racing車隊合作,推出一系列賽車錶款,因此手錶當然少不了競速與科技結合的特色。EQW-A1200採用全新抗震構造,機芯模組四周αGEL充填,能有效減輕劇烈震動,並將錶帶固定處的彈簧棒以碳纖維管補強,提升抗震性能。

EQW-A1200所裝備方位感應的羅盤功能,這次也有做了改良,搭載更迷你、更省電的新款小型磁感測器,讓秒針即指針,可進行連續20秒量測並顯示方位。此外,顏色鮮明的秒針永遠指北,無論使用者身在世界何處,都能輕鬆辨別自己的方向。

此外,搭載TOUGH MOVEMENT機芯,除了六局電波接收功能外,更有指針位置自動校正,大幅提升精確性,加上太陽能電力功能,無須擔心電力用盡,進而打造能在各種情境安心使用的指針錶款。

這三款EQW-A1200系列賽車錶款,錶盤採用雙眼設計及X型立體構,EQW-A1200D-1A,是採銀色不鏽鋼材質,而EQW-A1200DB-1A則採取黑色離子IP錶圈設計,錶面搭配紅色線條,詮釋賽車極速劃過賽道的視覺意象。至於EQW-A1000DC-1A則採用全黑錶圈與錶帶設計,充滿濃厚的運動風格。

            

▲EQW-A1200D-1A_建議售價NT$20,000。(圖/業者提供)

            

▲EQW-A1200DB-1A_建議售價 NT$21,000。(圖/業者提供)

            

▲EQW-A1200DC-1A_建議售價 NT$24,000。(圖/業者提供)

7月9日發表會,Casio也邀請喜愛賽車的邱澤擔任開場嘉賓,簡單的牛仔褲,搭配T恤及高筒賽車鞋,手上再配戴A1200DB賽車系列錶款,讓平常充滿貴公子形象的邱澤,化身為運動陽光型男,邱澤現場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競速心得,不過被問起與李毓芬的關係,則一律否認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