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老師畫北捷美女 輔大站女孩妝容不知上學or上節目

我們想讓你知道…中和景安站呢?

▲喬老師捷運觀察日誌畫下北捷各站不同屬性的女孩。(圖/翻攝兩天工作室臉書專頁)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天天搭捷運的你,有發現到不同的捷運車站,進出的女生有不同的女性特色嗎?就有漫畫家細心觀察,在臉書連載捷運美女漫畫,不同捷運站的正妹漫畫代表各領風騷,像是後山埤站,有去五分埔批貨的長腿女孩,東區則是常見促銷化妝品的女孩,漫畫家說要讓大家坐捷運,別再低頭,就能發現身邊的美。(按這裡~看更多喬老師漫畫台北捷運美女)

捷運站月台人來人往,漫畫家邱喬巴與擠米正坐在角落靜靜尋找「她」,捕捉瞬間一筆一畫,兩人組成「兩天工作室」,以喬老師為筆名,從5月起推出「喬老師捷運女孩觀察日誌」在臉書發表漫畫,歸納北捷各站女性特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漫畫家筆下不同捷運站的女孩特色各不相同,板南線龍山寺站著名景點,常見淺色長髮、戴墨鏡拿旅遊書求姻緣的櫻花妹,新蘆線(新莊線)菜寮站變成穿短褲、澎澎頭女孩,都出自他們的觀察。

漫畫家擠米與喬巴表示,「首先一開始,我提出的概念,只是我覺得紅線的女生長得比較純樸,藍線的比較有台北味,它只是一個形象,會讓你覺得說,啊!我在捷運站看過這個人。」

通勤坐捷運欣賞美眉看出心得,用繪畫幽默表達,板南線忠孝敦化站能遇上夜行性動物,與忠孝復興站白衣化妝品Show girl成對比;後山埤站鄰近五分埔,有長腿女孩來批貨,來到東區,「謝謝!」促銷妹就像從漫畫裡跳出來,美背、白衣還綁著馬尾。新莊線輔大站女孩妝容不知道來上學還是上節目,文湖線松山機場更不說,當然是空姐囉!

漫畫家一個觀察、一個繪畫,連載好幾個月,已經完成52幅捷運站正妹畫作,傳神引發共鳴,擠米、喬巴兩人說,「放下你的手機,像電玩遊戲啦!這種東西就回家再看電腦螢幕就可以,就是每一條(捷運)線用心去發現它不一樣。」

漫畫家交頭接耳討論,採訪現場女記者也成了南港展覽館站的一日正妹,留心生活、用心觀察,搭捷運不當低頭族,或許能像他們一樣,發現更多週遭的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按這裡~看更多喬老師漫畫台北捷運美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