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阿強DIY割包皮 見血哀號:快幫幫我!

我們想讓你知道…下次會有人自己動手割雙眼皮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雞如刀割!中國大陸40多歲男子阿強,以為割包皮很簡單,所以就自己拿剪刀剪下包皮,結果痛得要死,傷口又無法止血,他只好趕緊打電話給醫生求救,「快幫幫我吧!」痛苦的語氣讓醫生聽了嚇一跳,趕快叫護士準備藥品、包紮器具,等待阿強上門的那一刻。


▲香蕉哀號示意圖。(圖/翻攝網路)

過了不久,阿強終於走到醫院門診部,他的胯下用棉布遮住,但鮮血仍流個不停,滲透長褲而出。醫生見狀立即幫阿強的陰莖止血,並進行傷口縫合,阿強因此得以度過難關。

阿強稍早時曾到醫院向醫生詢問包皮手術的過程細節,醫生本以為他只是想了解手術風險,所以詳細的為他解答。解說完畢後,阿強表示自己沒帶足夠的錢,要回家考慮是否進行手術。醫師聽了後給阿強自己的聯繫方式,表示若有疑問都可打電話諮詢。

結果當天傍晚,醫生就接到阿強的求救電話。原來阿強午覺醒來後,決定自己動手割包皮,好省下最多不會超過人民幣500元(約新台幣2500元)的手術費用,不料過程卻弄巧成拙,搞得自己大失血,還被強迫付出比割包皮手術更高的治療費用,真的是有夠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