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北市長? 連勝文:我不會像大姑娘上花轎想要又不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經發會副召集人連勝文(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近日隨台北市長郝龍斌前往上海訪問,面對記者追問是否參選下屆台北市長,連直言,「我不會像大姑娘上花轎,想要又不要」,強調一旦宣布就是最後的決定。

盛傳是台北市長藍營接班人的連勝文,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昨天有媒體詢問他,跟著郝龍斌到上海,是否有見習意味?連表示,人有想像力是好事情,但這與事實差太遠,很難去評論。

當記者再追問是否參選時?連勝文表示,這是非常嚴肅的問題,不是個人得失,會考慮各方面,不過現在還沒進一步想法。由於他先前都會以家人反對回應追問,當媒體再度提及「你家人是否仍反對」時,連說,不習慣把自己和家人的對話,拿出來告訴外界。

另外,對於被要求比較台北與上海的競爭力,連勝文直言,台灣硬體設備已比不上上海了,但不是因為經費問題,而是被僵化的制度綁住,像都市更新就推動不了。連進一步談到,國內官僚害怕創新、不願改善,如果不解決一切改革都是表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