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發表可以 360 度播放的 NFC 藍芽防水喇叭 UE BOOM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羅技旗下的音響品牌 Ultimate Ears 今天(7/2)發表全台首款 360 度全向式無線音箱「UE BOOM」,外型為圓柱型,直徑 6.5 公分,高度 18 公分,充電後正常播放音樂的續航力達 15 個小時,除了一般透過 3.5 mm 線材連線播放音樂外,還可透過 NFC 以及藍芽與行動裝置配對,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6,499 元。

▲Ultimate Ears 所發表的 UE BOOM 除了可以 360 度播放音樂,還可以透過藍芽、NFC 等方式跟行動裝置配對,在這當中,藍芽配對的無線傳輸距離更長達 15 公尺,比一般藍芽傳輸距離更多 5 公尺。(圖/記者洪聖壹攝)

▲UE BOOM 共有白、黑、紅、藍四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6,499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UE BOOM 機頂有吊環,方便行動族隨身攜帶,吊環兩邊分別為 micro USB 充電孔與 3.5 mm 音源孔,機底為電源按鍵以及藍芽開關鍵。(圖/記者洪聖壹攝)

 

▲UE BOOM 機身防水,旁邊採用有色膠條設計,上方的「+」與「-」標誌其實是音量控制按鍵。(圖/記者洪聖壹攝)

▲▼透過安裝 UE BOOM,使用者還可以一口氣使用兩個音箱來播音樂,並有雙重音效以及立體音效兩種方式可以選擇,實際試播,音質相當不錯,音域也很廣。(圖/記者洪聖壹攝)

▲Ultimate Ears 所發表的 UE BOOM 實際單顆音箱播放音樂測試。(圖/記者洪聖壹攝) 

UE BOOM 無線音箱相容於支援藍芽技術或 3.5 mm 音源輸出接孔的智慧型手機、平板等裝置,即日起推出粉紅、黑、白、藍四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6,499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