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人物應識大體? 綠:管中閔分明就是誤國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兩岸服貿協議傳出行政部門盼立院逐條表決內容的消息,經建會主委管中閔強調,「某些政治人物要認清大局、識大體!談完以後不認帳,有這樣的事情嗎?」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2日表示,民間出現許多反彈聲音,「管中閔還沾沾自喜,分明就是誤國」!

◄民進黨中央黨部發言人王閔生。(圖/記者王文萱攝)

王閔生上午在民進黨中央召開記者會後,針對媒體提問做出回應。他表示,管中閔說要「認清大局、識大體」,但民進黨對服貿態度清楚,現在各產業、民眾及專家學者都站出來反對,認為這對台灣經濟將會有重大負面影響。

王閔生說,在群起反彈下,馬政府仍與中國大陸簽訂不平等條約,管中閔竟還沾沾自喜,「分明就是誤國」;管中閔在擔任政務委員時,油電雙漲卻阻止基本工資調漲,讓現在平均薪資倒退到16年前,而GDP也9度下修,他卻怪主計處計算方式有問題。

王閔生更直言,自管中閔擔任經建會主委後,今年的GDP已腰斬一半以上,但卻怪的是民間的消費力不足,這樣的經建會主委已是誤國、誤民。管應站在民眾立場,而非老是站在馬英九總統的立場,「多為人民著想」,多說點得體、識大體、認清大局的言論才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