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度電11元 斯里蘭卡男收到帳單心臟病發身亡

夏日炎炎,用電量也爆增。斯里蘭卡的一位男子在收到高額帳單後,竟然心臟病發,送醫前就身亡。(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一直開著冷氣電費隨便都爆表。斯里蘭卡男子因為收到電費帳單後,被高額的電費嚇到心臟病發身亡。

根據《今日錫蘭》(Ceylon Today)報導,61歲的男子薩瑪拉達沙(S. P. Samaradasa)因為收到突然暴漲的帳單,跑到錫蘭電力局抗議。他被告知電費大漲是因為費率漲了50%後,當場心臟病發作,在送到醫院前就死亡。

當地媒體並未透露薩瑪拉達沙的帳單金額到底是多少,但斯里蘭卡是亞洲國家中電費收費最高的國家之一,1度電可以收到0.37美元(約新台幣11元)。而台灣的電費採取分級收費制度,平均1度電約為新台幣3元到4元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