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黑色巨大漏斗 台南學甲突現龍捲風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近台灣的龍捲風好像愈來愈多......

▲台南學甲與北門交界處25日突然出現龍捲風,持續10幾分鐘。(圖/翻拍自YouTube)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連續2天降雨且伴隨強風,25日傍晚近6點左右,學甲與北門¬交界處突然出現龍捲風,持續10幾分鐘;有目擊者看到龍捲風裡夾雜樹枝、鐵片等雜物,拍下照片後騎車快閃,事後回想,如果不是跑得快,可能會被捲上天。

昨天傍晚近6點,接近學甲與北門交界處雖然沒下雨,但天色突然轉暗,接著狂風大作,北門二重港方向的天空突然出現龍捲風,在原地停留一、兩分鐘後往北快速旋轉。

一位目擊者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說,當時他一路往北門方向騎車前進,感覺愈來愈接近龍捲風,沿途有人嚇得掉頭,他看到龍捲風裡夾雜樹枝、鐵片等雜物,擔心會被砸中,拍照後也跟著掉頭快閃。

學甲及北門等地許多民眾都目睹龍捲風,前後過程長達10餘分鐘,根據民眾PO的影片顯示,龍捲風就像一個巨大的黑色漏斗,景象十分恐怖;學甲分局中浯派出所獲報後立即派員訪查,所幸未發現災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