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鴻海跨界合作 推70吋OPEN將液晶電視

我們想讓你知道…鴻海的「大尺寸電視平民化」策略,還真找對了合作對象,裕隆汽車也可以來談談!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7-ELEVEN可真是民眾的「好厝邊」!從食品、美妝、衣物、寄送甚至購票…等服務,都能看見到統一超商的足跡,現在還要賣起電視來了。7-ELEVEN於6月25宣布,將與鴻海集團合作,推出「OPEN小將大電視」,未來將會在實體門市預購及7net販售。

▲7-ELEVEN 6月25日宣布與科技業龍頭鴻海集團合作,推出「OPEN小將大電視」,提供免綁約的方案挑戰市場最低價。(圖/業者提供)

大尺寸電視近年來已成為電子消費的趨勢,連鎖超商7-ELEVEN現在也要搭上這股電子熱潮,賣起電視。7-ELEVEN 6月25日宣布與科技業龍頭鴻海集團合作,推出「OPEN小將大電視」,提供免綁約的方案挑戰市場最低價。目前有三種尺寸可選擇,40吋售價12,888元、60吋39,900元、70吋69,900元,並附贈萬用遙控器。

▲目前OPEN小將電視推出3款尺寸,40吋售價12,888元、60吋39,900元、70吋69,900元,並附贈萬用遙控器。(圖/業者提供)

其中70吋的機種,採用洗鍊窄邊框造型,並搭載堺工廠第十代面板,具備低耗電與高對比的優勢,另外,遙控功能也支援iPhone、Android智慧型手機,讓民眾隨手遙控切換。目前銷售通路除了在7net外,民眾也可以在7-ELEVEN全台4860家門市預購,下單就送7net 6,888元滿額折價券。另外,於7net購買就加贈7-ELEVEN集點活動小叮噹時光公仔一組(10隻)。

統一超商表示,由於7-ELEVEN 通路廣闊,因此也受到電子業得青睞,近年來與台塑生技、億光、台達電…等多家大廠有跨界合作的案例,讓相關商品得以利用4860家門市銷售推廣。

另外,由於療癒商機延燒,如OPEN小將及Hello Kitty…等卡通肖像的家電及周邊3C商品都是人氣類別,因此虛擬通路7net的3C家電館則鎖定熱賣商品及卡通肖像家電,每年業績成長1倍以上。

這次與鴻海集團合作,便是結合雙方優勢及Know-how,提供民眾便利訂購管道,將鴻海的商品推廣到全省甚至離島地區,希望能讓大尺寸液晶電視普及化。未來7-ELEVEN與鴻海科技集團也會持續合作,可能會進一步為7-ELEVEN消費者量身打造各種功能、造型創新的平板、智慧型手機等獨家3C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