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正妹DIY教學 網友震驚:CPU這樣拿?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都開菜單請光華老闆組。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你會打電腦,但你知道怎麼組電腦嗎?微星科技派出MSI正妹示範,如何從主機板開始裝出一台完整、高效能的遊戲主機。網友在看了這段香豔刺激的影片後表示,「我只看見MSI這三個字母,被擋住時我還很生氣......。」


▲微星正妹赤手拿CPU,網友建議應戴防靜電手套。(圖/翻攝YouTube)

MSI正妹穿著中空裝,露胸露腿教人組電腦,CPU插進去,記憶體裝下去,全部放進主機後,安裝散熱器、硬碟、顯示卡等硬體後,就能生出一台超強的主機囉!不過網友認為,影片其實沒有拍到重點中的重點。


▲微星正妹胸紋LOGO組電腦。(圖/翻攝YouTube)

網友指出,MSI正妹用手直接摸CPU、主機板接點是錯誤的行為,螺絲鎖法與順序也沒正確示範,散熱膏該塗多少等細節也沒有說明,真的這樣組,主機可能會先壞掉。網友建議,組電腦還是要看說明書,不然就是直接請專業電腦人員協助,才不會被自己玩壞。

▼點這裡看微星組裝電腦教學。(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