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加坡格鬥大賽落幕 台選手ET、小向、阿仁奪冠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有「格鬥大賽前哨站」之稱的 SEAM 2013 新加坡大賽稍早落幕,來自台灣的 9 位選手在向玉麟以 7 比 4 逆轉勝獲得 SSF4AE 總冠軍下暫時落幕,同時也宣告台灣選手林家弘 (ET)、楊耀仁(阿仁)、向玉麟(小向)各自在 《拳皇2002 UM》、《拳皇13》、《超級快打4 AE2012》 三個項目奪冠,再度成為台灣人的驕傲。

SEAM 2013 亞洲區格鬥大賽,從 6 月 21 日起到 23 日,為期三天在新加坡舉辦,比賽項目有 SSF4AE2012《超級快打4 AE2012》、SFxT《快打旋風X鐵拳》、TTT2《鐵拳TT2》、P4U《女神逸聞錄4》、KOF XIII《拳皇13》、KOF 2002UM《拳皇2002 UM》、BBCSEX《蒼翼默示錄CSEX》、UMVC3《美國超人V.S卡普空3》、SC5《劍魂5》、Injustice《正義聯盟》、SFXM《快打旋風X洛克人》等 11 個項目。

台灣方面分別由向玉麟(小向)(AVM GamerBee)出戰《SSF4AE 2012》跟《SFxT》;洛克胖(Rockpon)出戰《SSF4AE 2012》跟《SFxT》;YORO 出戰《SSF4AE 2012》;ET 出戰《SSF4AE 2012》、《SFxT》、《KOF XIII》、《KOF 2002 UM》;阿仁(Ren) 出戰《SSF4AE2012》、《SFxT》、《KOF XIII》、《KOF 2002UM》;阿森 出戰《SSF4AE2012》、《KOF XIII》;Cipher 出戰《SC5》;Chilinguyr 出戰《SC5》;FTGboyr 出戰《SC5》。

比賽結果最後由 ET 獲得《拳皇2002 UM》冠軍與《拳皇13》殿軍;阿仁獲得《拳皇13》冠軍,至於小向則是驚險逆轉勝,獲得《超級快打4 AE2012》冠軍與《快打旋風X鐵拳》季軍,11 個項目就有 3 個項目冠軍留在台灣,成績可說相當的好。

 

▲獲得《2002 KOFUM》冠軍的台灣選手 ET(左),與取得《2013 KOF》冠軍的阿仁。(圖/取自GamerBee)

▲稍早獲得《SSF4 AE 2012》冠軍的小向。(圖/取自GamerBee)

小向會後向支持他的玩家說:「謝謝台灣朋友加油,我今天贏得比賽,不是我一個人的力量...比賽是一個結果,大家不要害怕去比賽,因為不比賽不知道實力在哪裡,不要害怕失敗,因為輸了的那種不甘心,才是變強的動力!」藉此用最真的初心鼓勵台灣玩家。

▲小向透過現場轉播直接鼓勵台灣玩家勇於挑戰,不要害怕失敗,因為「輸了的那種不甘心,才是變強的動力」。(圖/取自轉播畫面)

接下來這些選手預計將參加難度更高的 EVO 2013 格鬥大賽,挑戰世界冠軍,也請玩家爲這些憑藉熱情,幾乎自主努力的台灣選手們加油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