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地中海風情,徜徉在愛琴海的美麗景色!

圖、文/生活童話

漸漸炎熱的天氣,意味著夏天的到來,也宣告旅遊旺季暑假也要到囉,每年到了這個時候訂車票、機票還有旅館民宿經常被秒殺,今年的童話讀者們規劃好暑假旅遊了嗎?還沒有想法還來不及規劃的朋友,先讓童話小編來介紹位於希臘美得不像話的景點,也許會有不錯的靈感唷!

17

希臘最有名的小島聖托里尼,這邊不僅有著世界公認十大落日夕陽美景之一,經常在旅遊書或著明信片上所看到的希臘美景,也幾乎來自於這!而飯店業者在這裡建立了頂級的精品旅店Astarte- Amazing,讓人情不自禁的愛上這裡。

16

14

在與愛琴海平行無邊的房間泳池,徜徉在美不勝收的景色下,天空藍、海水藍加上泳池的藍,這樣的蔚藍美景,光是想像就令人心動!

13

而房間內設計與配備一點也不馬虎

12

充滿夢幻神話的地中海風格

11

以藍色為基底的房間布置

10

有了泳池還不夠,還要有舒服的按摩浴缸

9

這個床是不是光看就很想躺上去呢!!

8

每個房間都有著氣氛燈飾,讓待在房間本身就是一種享受

7

6

白天與夜晚的泳池畔景色,游泳完累了,就在兩邊的躺椅上休息享受這連一眼都不想放過的美麗畫面。

2

5

夜晚不游泳,也可以坐在飯店貼心準備的戶外沙發區,聊天小酌一杯,歡樂的度過。

3

而飯店外就使用大家所熟悉的藍白色搭配的地中海風格,這可是最道地的希臘風情囉!!

1

Astarte- Amazing坐落在聖托里尼島的懸崖上,看著愛琴海中來往的船隻,即使只是靜靜待著,心中依然有著膨湃的情緒,而這正是旅行的美妙之處,不僅留下了深刻的回憶,也經歷了一場奇幻旅程。看完童話小編的介紹,大家的心是不是都飛到遙遠的國度去了呢?工作生活再忙碌,也別忘了找個時間放鬆自己唷!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帶著隨身卡夾跟著微笑去旅行,擁有樂趣設計的簡單生活!

希臘海洋風情無痕壁貼,將快樂氣氛感染整個居家空間

巧妙設計運用鏤空鍍金技術將希臘豎琴變成輕薄書籤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