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不該看的東西?網友酸BMW650i「翻車哥」想紅

東森新聞記者李易珊、黃俊元/台北報導

開BMW650i在陽明山的仰德大道翻車的文化男大生楊祺民,遭網友酸說「你想紅」,他受訪時表示,當時自己也嚇到,「不曉得是閃神還是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BMW650i跑車資料畫面。(圖/翻攝YouTube)

這輛價值600萬元的黑色雙門BMW650i跑車四輪朝天,翻覆在路中央,右車頭被撞成大凹洞,車門整個掀開,車燈還是閃個不停,前輪也被彈到路邊,開車的是年僅19歲的楊姓男大學生。

「剛剛警察問我,我自己也嚇到了,不曉得是閃神還是看到不該看的東西……。」19日晚間,楊祺民開車經過仰德大道三段時發生意外,他供稱當時時速只有50公里,好像有東西衝出來,方向盤一時打偏就翻車了,還好車子沒有損傷太嚴重,他自行爬出車外求救,過程中,關心的電話一直響個不停。

他的媽媽不斷來電關心愛子有沒有受傷,還說「人平安就好,車子有保險,修一修就可以」,完全不在乎600萬跑車是否毀損。肇事者低調說,家中在台南從事百貨業,車子是父親一年多前買的,後來給他當代步車使用。

事後,楊男在臉書PO文「車好,人命大,只是19大關真難過」,朋友紛紛留言安慰,看來平常人緣不錯,這次是大劫小難;但也有網民酸他,「技術這麼差,真是浪費一台好車」、「分明是翻車哥想紅,所以才PO網取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