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清潔婦色誘上司告性侵 做愛表情太陶醉露馬腳

▲科學家研究發現,女性大腦控制高潮與痛苦的部位是重疊的,因此女性在高潮時不同於男性,會露出痛苦的表情。(圖/示意照/翻攝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真性情!台北市一名女清潔隊員,去年底控告上司借勢多次強姦她,並提出性愛光碟為證據,請求司法主持公道。但檢察官勘驗2人性愛畫面,發現女隊員在做愛時表現很投入、全程神情愉悅,研判是她不甘被甩,設局「仙人跳」勒索不成憤而提告,最後上司沒事,賣力演出的女隊員卻被依妨害秘密及恐嚇取財罪起訴。

檢方調查,53歲、已婚的清潔隊張姓分隊長原在台北市西區工作,因此結識喪偶多年的49歲女清潔員「金蓮」(化名),2人在97年至101年間多次在金蓮的住處發生性關係。

張姓分隊長供稱,今年他被調到北區,金蓮認為他「不夠罩」沒辦法在考績上給予幫助,遂要求每月2萬元的包養費,不然就要停止2人性關係,張男認為2萬太貴,殺價到7千,金蓮雖不滿意也勉強接受。

但沒多久時間,張妻就發現張男在外面養小三,張男害怕火冒三丈的妻子抓狂,只好切斷與金蓮往來,停止金援,沒想到金蓮竟拿出不知何時錄下的性愛光碟,威脅張男支付2000萬,「不然你會很難看,要死大家一起死!」

金蓮卻說,張男以考績威脅她提供性服務,為了脫離上司狼爪,她才錄下這段性愛光碟自保,反控張男性侵,一場桃色糾紛演變成各說各話的羅生門。

為讓真相水落石出,檢察官勘驗金蓮提供的20分鐘性愛光碟,發現金蓮很享受與張男的魚水之歡,全程也都沒說半個「不」字,絕非被性侵,18日依妨害秘密及恐嚇取財罪,起訴金蓮和幫忙偷錄影片的孫姓男子,張男則獲不起訴處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