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葬女樂師殯儀館撞死人 疑高跟鞋誤踩油門

▲高跟鞋誤踩油門,送葬女樂師撞死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高姓女樂師日前駕車到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取票通過收費閘道時,突然迎面衝撞路過的吳姓母女3人,其中姊姊遭車子輾過、傷重不治身亡,媽媽和妹妹則是受到輕傷。檢警發現,女樂師當時穿將近5公分的高跟鞋,不排除她側身要抽取停車票卡時,右腳鞋跟可能誤踩到油門才會釀禍。

13日上午,高姓女提琴樂師(30歲)取票通過收費閘道時,車子突然向前暴衝5公尺,撞上吳姓母女3人。二殯工作人員表示,「那些人剛好走在花圃那附近,就直接撞上去。」

70歲的吳母和47歲妹妹因及時閃避,僅受輕微擦傷,但48歲的姊姊則被輪胎輾過,胸腔、腹部受傷,母女3人被緊急送往萬芳醫院治療,經6小時搶救,姊姊仍回天乏術。

高女供稱,是因為車子突然「暴衝」釀禍,但檢警勘查現場後,不排除高女側身抽取票卡時,高跟鞋鞋跟不慎誤踩油門造成悲劇。吳母目賭女兒遭前後輪輾過,悲傷不已,堅持提告,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檢方偵辦,檢方複訊後諭令高女以3萬元交保。

專家提醒,要停車取票的時候,最好先打到停車檔(P檔)再拉手煞車,再伸手按鈕取票;有的駕駛停車時會打空檔,但手一不小心撞到排檔,車子一樣會移動,換P檔雖然麻煩卻最保險,多一個小動作,保障自己也保障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