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旁槍擊案 王卓鈞:已掌握線索儘快破案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警政署14日舉行警察節慶祝大會,署長王卓鈞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發生在立法院旁鎮江街的槍擊案,警方已掌握至少2條的線索,近日內案情應會有所突破。

鎮江街槍擊案警方已掌握線索,近期內案情有所突破。(圖/資料照片)

13日中午,鄰近立法院、行政院、警政署、監察院等中央機關的鎮江街附近大樓發生槍擊案,1名57歲男子李世仁,在大樓下遭人近距離從背後開槍,造成雙腿中彈,雖幸無生命危險,但歹徒在光天化日下,又在眾多中央機關所在地附近開槍,行徑極為囂張。

警政署長王卓鈞14日參加警政署102年警察節慶祝大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針對鎮江街槍擊案,現有幾條線索正追查中,但因偵查不開不便對外透露偵查內容,但相信近日內案情會有所突破,

至於在立法院附近發生槍擊案,對立法院維安是否會有影響,王卓釣說,這起槍擊案和立法院維安是兩件事,因為立法院的維安是由保六總隊負責,絕對有信心,且槍擊案位在立法院附近,地點敏感,歹徒非常大膽,已要求相關單位儘快破案。

另外對於酒駕新法上路,有民眾酒後駕車遭警方攔查,寧可花新台幣9萬元繳交罰款,也不願酒測,留下刑事案底一事,王卓鈞說,要求警政署交通組和交通部進一步針對相關問題研議,相關酒駕修法部分已完成,民眾拒絕酒測要罰9萬元,僅少數民眾拒酒測,最終是希望不要酒後開車,相關執行細節會和交通部進一步研議。
立院旁槍擊案 王卓鈞:已掌握線索儘快破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