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最美女大生救落水男童 清秀側臉被封「馬尾女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人美心更美!一名西安師範學院女大學生見義勇為,11日在西安植物園救起落水男童,全程被當地網友拍下。由於她當時綁著馬尾,也被大陸網友封為「最美馬尾女神」。

曹同學見義勇為,被封為西安最美女大生。(圖/取自新浪微博)

6月11日上午11點10分,68歲的張增錄和妻子一起帶着孫子去西安植物園遊玩。正當他們賞蓮、拍照時,突然,旁邊突然有大喊「有人掉進水裡了!」

張增錄一看,有一雙手浮出水面正在蓮花池裏揮動;這時,一名女孩跳進水中(見上圖/取自新浪微博),很快把落水者撈了出來。

他說,事發時,小男孩的家長在不遠處,小孩好像是一個人跑去蓮花池上的石墩子玩;要不是這女大生反應快又勇敢,小男孩恐怕會出危險。

女孩見義勇為卻不想留名,只向張增錄說自己姓曹,在西安師範學院讀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